当前位置:首页 >> 招聘公告 >> 招聘简章

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郝京诚研究员团队招聘

2023-05-30 14:29


1. 岗位(一)

具有化学工程与工艺、精细化工或有机化工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,能够熟练使用Aspen、CAD或分子模拟等软件,具有表面活性剂化工设计、化工管理等经验者优先。

    主要工作内容:

(1) 可以为项目各阶段选择、设计设备;

(2) 通过建立数学模型,预判和验证实验结果;

(3) 负责中试项目的基础设计、详细工程流程设计;

(4) 负责在研究成果的基础上,编制工艺包,指导编写作业指导书。

 

2. 岗位(二)

具有化学工程与工艺、有机化学、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,从事表面活性剂开发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    主要工作内容:

(1) 具有有机化工合成功底和经验,可设计功能性物质;

(2) 瞄准行业需求,发展表面活性剂合成工艺,优化工艺路线;

(3) 开发新颖表面活性剂,利用新结构制备功能化高分子材料;

(4) 开展反应机理研究,利用分子模拟等软件解释反应发生的内在原因。

 

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(pdf)发送至邮箱xulu@licp.cas.cn,邮件标题请注明“毕业学校+姓名+专业”,我们期待您的加入!


  • 地址: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
  • 电话:0535-2607930
  • 邮箱:hr@amgm.ac.cn
招聘公告
招聘简章
社会招聘
社会招聘
校园招聘
校园招聘
联系我们
联系我们
先进材料实验室
招聘网
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    鲁ICP备2021011066号-2 网站建设:恒势嘉承

服务热线

0535-2607930